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选手选拔将全面展开 刘鹏:需公开公正公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3日09:33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参加2008年奥运会备战的国家队运动员选拔工作今年将全面展开,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22日召开的国家体育总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上指出,选拔工作务必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严禁暗箱操作。

  奥运会参赛运动员选拔工作是奥运备战中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事关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取金牌、奖牌数量和总成绩排名。

这项工作涉及面广,敏感度高,备受各地、各部门和新闻媒体的关注。刘鹏强调:第一,要以高度的责任感重视选拔工作,各参赛项目务必努力将最强阵容、最佳选手选拔出来,以争取最好成绩。第二,选拔工作务必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严禁暗箱操作。第三,选拔工作务必严格照章办事。选拔办法一经公布就不得随意更改。第四,要健全监督机制,总局相关部门和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要加大对选拔工作的监督检查,严防个别人在名利思想的驱使下,视国家利益和相关规章制度于不顾,在选拔过程中搞不正之风。对选拔过程中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要严肃查处,严惩不贷,共同为奥运选拔工作创造出一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有序的环境。 (曹 彧)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