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都高校筹办奥运紧锣密鼓 召开建设工作会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3日17:0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首都高校筹办奥运紧锣密鼓 召开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搜狐体育讯 奥运官方网站1月23日讯 首都15所高校的6个比赛场馆、21个训练场馆将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承担乒乓球、羽毛球、体操等项目比赛和训练任务。为了更好地完成这一光荣使命,今日下午,北京奥组委、市委教育工委召集15所高校的负责人,就首都高校奥运会场馆建设、运行及志愿者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首都高校筹办奥运紧锣密鼓 召开建设工作会议

朱善璐讲话

  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朱善璐在讲话中要求有关高校要结合自身实际,对应市委市政府、北京奥组委组织管理奥运场馆建设、运行和志愿者工作的机构,建立健全学校相应的组织体系、工作机构。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目标和工作分工,搞好组织协调,创造条件,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必要的支持。要加强对工作中重大问题的调查研究,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解决好各项工作的各种问题。

首都高校筹办奥运紧锣密鼓 召开建设工作会议

刘敬民讲话

  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在讲话中说,今年是筹办奥运的决战之年。从七月份开始,北京奥组委将组织一系列国际赛事,对场馆设施、技术系统、服务管理、决策指挥、城市运行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比较全面的测试,以便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筹办工作。希望高校的同志们按照总书记视察奥运建设工程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在奥运场馆建设,志愿者招募、培训以及“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等方面的工作,并取得新的进展。

首都高校筹办奥运紧锣密鼓 召开建设工作会议

李炳华进行总结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在会上对近阶段首都高校奥运会志愿者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和北京奥组委的领导下,在市委教育工委的直接指导下,首都高校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取得了重要成果,为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的整体推进作出了贡献。有关高校主动承担工作任务,创造性地开展各项活动,较好地落实了奥运会志愿者工作任务。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团市委、“08办”、北京大学等15高校有关负责人及北京奥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共50余人出席会议。

(缪礼东)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