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时 天安门广场将万人赛乒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3日17:51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市体育局将在全市举办百万市民健身活动,其中,天安门广场将举行大型乒乓球比赛,来自各区县的近万名乒乓球爱好者将在广场同时比赛。昨天,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在做客城市管理广播时透露了今年全民健身计划中这一重要活动。

  孙康林说,作为倒计时一周年的关键时期,今年本市除了承办23项奥运测试赛、自办10项大型国际赛事外,还将组织数量更多、质量更高的全民健身赛事。去年,本市在奥运倒计时两周年之际组织了万人太极拳等大规模的全民健身活动,今年6月23日至7月23日,北京市将举办第6届全民健身节,其间将举行347项比赛,预计有350万到400万市民参与。在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计划举办一场千台万人的乒乓球比赛,在各区县比赛中选拔出万名乒乓球爱好者同时进行比赛。比赛将在天安门广场奥运倒计时牌前举行,以这种壮观的场面来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

  据孙康林介绍,目前在各项目国家队中,有80位京籍运动员和26位京籍教练员正参与奥运备战,其中约有30位运动员在乒乓球、跳水、花样游泳等10个项目中具有冲击金牌的实力。今年暑假,市体育局计划适当开放训练场馆,组织大中小学生与部分项目的明星运动员进行零距离接触,体验奥运备战氛围。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