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携手为奥运服务 中国银行与Visa缔结战略联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3日18:3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1月23日下午,北京——中国银行与Visa国际组织签署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

  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借助奥运平台进一步密切合作奠定了新的基础,标志着这两家业内领先品牌企业在谋求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方面迈出了关键一步。

  根据协议,中国银行与Visa国际组织将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进一步联手开发和推广奥运相关产品与服务,提升现有电子支付系统基础设施水平,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提供优良的金融服务和支付卡受理环境,更好的满足来自世界各地的奥运会和残奥会参与者的金融需求。双方将在奥运门票销售、奥运特许商品网上销售、奥运主题新产品开发等业务领域,以及由Visa和中国银行享有奥运赞助商排他性权益的各种场所,如竞赛及训练场馆、奥运会、媒体村、新闻中心、北京奥运指定专卖店、奥运会指定宾馆等,进行ATM机和POS机建设方面加强合作,积极推动Visa奥运主题信用卡等产品的普及和使用,携手拓展奥运会相关城市商户受理网络。

  应邀出席协议签署仪式的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对双方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她说,很高兴中国银行和Visa国际组织通过奥运会结成了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两家优秀企业间的强强联合,能够实现优势互补,为实现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的目标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也为企业铸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中国银行副行长华庆山先生表示,“中国银行与VISA国际组织展开奥运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同为奥运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和VISA将秉承‘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全力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在未来一年多的时间里,同舟共济、精诚合作、服务奥运、服务社会、服务市场、服务消费者。鼎立支持北京及各赛区城市实现‘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的庄严承诺。”

  Visa国际组织全球奥运合作与赞助执行副总裁Thomas B. Shepard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说,Visa与中国银行的合作进一步实践了双方推动中国奥运经济发展的承诺。Visa赞助奥运会已经有20年的历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资源。我们将充分利用这些经验和资源,透过与中国会员银行的努力,支持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支付环境的建设,为打造一届历史上最成功的奥运盛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将独家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提供商业银行和投资银行领域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改善金融服务环境。同时,中国银行还充分利用自身的网点优势,积极参与北京奥组委特许计划和票务计划等工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筹备工作的顺利推进做贡献。

  Visa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赞助计划的长期合作伙伴(TOP),同时也是奥运会官方指定的唯一支付卡品牌和支付服务提供商,一直不遗余力地支持各个奥运会主办城市和主办国的电子支付环境的建设和旅游经济的开发与促进。 为了更好地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Visa将努力联合中国的会员银行、中国国家旅游局和北京市旅游局共同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创造良好的旅游支付环境。(张宇)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