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写歌参与奥运征歌 周笔畅:愿意尽力为奥运做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4日16:09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月22日,第四届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隆重启动,在众多网民上传的奥运作品中,一首《未来就是现在》引起乐迷注意,这首歌是由周笔畅自己作曲、台湾作词人李焯雄填词的,这样一首歌曲出现在普通市民的征集作品中,还真是挺稀奇的。

据悉,在21日晚,周笔畅还受奥组委的邀请,专程在北京参加了征歌大典的活动。

  为此记者电话采访了周笔畅,她表示:“我真的感觉很害羞,我当时能参加奥组委的征歌大典已很荣幸了,当我亲眼看到圈中的音乐人,那么努力地在为奥运会做力所能及的事,自己很惭愧,作为新人,我觉得是时候该做些什么了。我很欣赏周华健大哥说的一句话,去当一个普通的志愿者,参与到奥运会中。我特别希望自己在2008年到来的时候,能当一个普通的观众,去为中国健儿加油助威,或者能用自己的能力去为奥运会做些事情。”

  当记者问到周笔畅在写歌时的想法时,她说:“写歌时没想那么多,虽然现在受到许多朋友的喜欢,并且一上榜就蝉联两周冠军,这是意料之外的,这歌曲本身如果能够真正起到励志的作用,我就很开心了。”对于参与这次奥运征歌活动,周笔畅表示在影响力这么大的奥运会上,自然需要许多音乐的交流,拥有这么多优秀音乐人的乐坛,她“甘愿做一粒沙子”,只要能尽自己的一份力就好。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