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赛艇队与奥运舵手携手启航 昆明首次亲密接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4日17:2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赛艇队与奥运舵手携手启航 昆明首次亲密接触

奥运舵手大合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中午,刚刚在香格里拉结束高原体能训练的中国赛艇队赶到阳宗海,除了调整状态,他们还将于奥运舵手携手举行“奥运舵手与中国赛艇队共同启航”的联欢会,而奥运舵手们也有了与未来的队友第一次“亲密接触”的机会。

   视频:韦迪专访-07备战责任重 舵手需团队意识

  阳宗海边天高云淡,而海边的演出大厅笑声连连,奥运舵手与国家队队员开始为演出提前“热身”。国家队队员们显然有备而来,女队员们的舞蹈“千手观音”技惊四座,在国家队舵手张阳口令指挥下,队员们动作整齐划一,场下掌声连连,舵手与桨手将赛场上默契带到了舞台上,而十几名身高马大的男队员表演起台湾高山族族舞蹈则显得笨手笨脚,惹来阵阵笑声。女队员们还精心准备了一场时装秀,配合着动感十足的音乐,队员们走起猫步,长期在室外训练让一个个女队员皮肤黝黑,“不过你不用担心,晚上演出我们还会化化妆,到时候感觉就不一样了。”一名女队员笑着告诉记者。

赛艇队与奥运舵手携手启航 昆明首次亲密接触

赛艇队表演带来笑声

  奥运舵手们等待这一次“亲密接触”已经很久,为了在这些国家队队员面前露上一手,他们精心准备了小合唱,各种手势配合着歌词,表达了他们渴望成为国家队舵手的美好愿望。

  太合传媒客户经理张牧戈告诉记者:“八人艇项目桨手与舵手的沟通异常关键,他们的默契程度决定着比赛胜负,因此通过今晚的晚会,国家队队员们与未来队友有了第一次真正意义的交流,随着舵手选拔活动的深入,今后他们将会有越来越多接触的机会。”(搜狐体育 吴高飞 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