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香港特区设立“08北京奥运马术比赛香港基金”
  时间:2007年01月24日20:30   来源: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新华社香港1月24日体育专电 香港特区政府24日宣布设立“2008北京奥运马术比赛香港基金”,由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梁爱诗出任基金委员会的主席,共有9名成员的委员会负责监管基金的运作,任期两年,至2008年12月7日止。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发言人表示,期望基金有助鼓励香港市民迎接奥运会的来临,营造奥运城市气氛,增强社会凝聚力,提高香港市民对体育的认识和重视。

    马术比赛基金根据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法团条例成立,宗旨在于为推动文化、教育及社区参与的活动筹款,鼓励社区参与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及残疾人奥运会马术项目。

    香港将在2008年8月和9月先后举行2008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及残疾人奥运会的马术项目。(完)2007/01/24 20:2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厉)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