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大气环境质量连续八年改善 奥运时空气达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5日09:51 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1月24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北京申奥成功以来,环境和大气问题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之一。在今天的北京奥组委例行通气会上,北京市环保局局长史捍民表示,“2008年的空气质量肯定要比这几年都有提高。

在奥运期间,北京的二氧化硫、二氧化氮、一氧化氮和可吸入颗粒物都要达到国家标准,从对这几个指标的分析来看,目前北京大气中二氧化硫、二氧化氮的含量已经达到了标准。”

  2006年北京市市区空气质量二级和好于二级的天气达到241天,达到全年总数的66%,实现了北京大气环境质量连续8年的改善,城市下游河流水质虽未达标,但是有所改善,城市污水处理率继续提高。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