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举办春节答谢会暨合作伙伴俱乐部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5日11:4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组委举办春节答谢会暨合作伙伴俱乐部活动

王岐山为搜狐公司CEO张朝阳颁发纪念牌

  官方网站1月25日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北京奥组委在京举办春节招待会暨合作伙伴俱乐部第十一次活动,答谢赞助企业。北京市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王岐山,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汤小泉,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北京奥组委主席助理屠铭德出席了招待会。

  王岐山代表北京奥组委和北京市政府感谢赞助企业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给予的重要支持。

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大赞助企业的朋友们与北京奥组委精诚合作,有力地促进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各项筹办工作。北京奥组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广大赞助企业朋友们的沟通与联系,切实履行承诺,按照遵守惯例、标准统一、尊重个性、注重细节的原则,为广大企业参与奥运筹办、尽享奥运机遇开辟更加广阔的空间。

  招待会上,王岐山、刘敬民、王伟、汤小泉、屠铭德共同为赞助企业代表颁发纪念牌。

  第六期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北京奥组委赞助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奥运项目负责人以及北京奥组委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国际奥委会代表、中国奥委会代表和中国残奥委会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了招待会。(张宇)

  背景资料:

  自2003年9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计划进展顺利。目前已有11家合作伙伴与北京奥组委签约,分别是中国银行、中国网通、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移动、大众汽车(中国)、阿迪达斯、强生、国航、中国人保财险和国家电网。

  已产生的9家赞助商是UPS、海尔、搜狐、伊利、青岛啤酒、燕京啤酒、必和必拓、恒源祥和统一方便面。

  已签约的10家独家供应商是中粮酒业、嘉里粮油(中国)、歌华特玛捷、梦娜、贝发、华帝、亚都、爱芬食品(北京)、千喜鹤和思念。3家供应商为水晶石数字科技、元培翻译和盟多。

  奥林匹克第六期全球合作伙伴共有12家,分别是可口可乐、源讯、通用电气、强生、柯达、联想、宏利、麦当劳、欧米茄、松下、三星和威士。其中,强生既是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也是北京2008合作伙伴。国际赞助商为百威啤酒。国际供应商为辛克公司。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