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前律政司长梁爱诗任奥运马术基金委员会主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5日13:27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1月25日电 香港政府昨日宣布成立“二○○八北京奥运马术比赛香港基金”,由港府前律政司长梁爱诗出任基金委员会的主席。

  据中评社报道,基金根据民政事务局局长法团条例成立,宗旨在于为推动文化、教育及社区参与的活动筹款,鼓励社区参与二○○八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及残疾人奥运会马术项目。

  香港将在二○○八年八月和九月先后举行二○○八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及残疾人奥运会的马术项目,由政务司司长出任主席的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马术委员会(香港)亦在其辖下成立“文化、教育及社区参与协调委员会”,制定全面计划,促进市民认识和了解奥运会和马术项目,积极支持活动在港举行。

  发言人表示,基金的设立,使一连串项目和活动得以举办,以建立和争取社区支持,务求令马术项目成功举行。

  港府亦公布其他委员名单,任期两年,至二○○八年十二月七日止。委员会成员名单:主席:梁爱诗;非官方成员:周厚澄、余国春、李丽娟、许晋奎、李文俊、梁永祥、吴守基;当然委员:锺小玲(民政事务局代表)。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