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亚运湘军庆功为奥运振威 长沙唱响"我的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5日14:01 红网-湖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1月24日讯(记者 苏原平 禹振华)虽然现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还有500多天,浓郁的奥运氛围却已将长沙的冬日熏得暖洋洋的。除了奥运会志愿者招募外,一台旨在为亚运湘军庆功、为奥运湘军振威的“我的奥运•嘉盛房产之夜大型文艺晚会”将于2月10日在长沙贺龙体育馆举行。

  我省有10名运动员参加了多哈亚运会,共收获11枚金牌,战绩辉煌。这10名运动员包括羽毛球选手鲍春来、郑波、黄穗,射击运动员朱美,举重运动员王明娟、李萍、毛角,体操运动员韩冰和水球运动员谭飞虎、李俊。为了激励他们以及更多的湖南运动员入选北京奥运会并取得好成绩,本次晚会将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以省政府的名义对亚运湘军进行奖励,为奥运湘军助威。

  虽然奥运湘军在悉尼奥运会上独揽7金,但在雅典奥运会上铩羽而归,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形势也较严峻,优势项目体操、举重、羽毛球都面临各省市的竞争。我省在多哈亚运会上获得的11枚金牌,有9枚是集体项目获得的,只有女子举重的两枚金牌是单项金牌。因此,我省在北京奥运会上力争2至3枚金牌的任务显然非常艰巨,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

  据悉,本次晚会上,湘籍奥运冠军熊倪、杨霞、龚智超、刘璇、李小鹏和参加多哈亚运会的湘籍运动员、教练员将出席,并将登台献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