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80进20选拔 东部赛区8名选手入围32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5日14:5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18日开始,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电视选拔赛第一季将在新闻频道强档推出,本月18日到3月30日的两个多月内,节目在每周四、五晚22:00—23:00持续在新闻频道播出。

昨日第一集节目中的东部赛区20名选手个人能力挑战赛,通过两项训练,淘汰5个身体条件差的选手;15人参加个人席位挑战赛,输的5人中复活一人,复活者自由挑战晋级的前10名选手中的7名黑色英雄椅选手中的一名(前三名选手坐红色英雄椅,免于挑战),输者出局,最终10名选手晋级。

  19日第二集于晚间10点新闻频道上映:比赛内容为东部赛区18日晋级的10名选手个人能力挑战赛,通过席位制挑战赛,排名最后的两名中有一名通过心理测试获得复活权,挑战前8位选手中的5位黑色英雄椅选手(前三名选手坐红色英雄椅,免于挑战),最终8名选手晋级。东部赛区我省选手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紧张刺激,敬请各位读者关注央视晚间十点的《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节目。

  最终东部赛区晋级32强的8名选手和遭到淘汰的选手如下:

淘汰名单
姓名
性别
赛区
蔡林军
浙江赛区
常海林
四川赛区
冯文文
上海赛区
高雅
天津赛区
刘刚
湖北赛区
汤宁文
福建赛区
徐春霞
浙江赛区
张亮
江苏赛区
李哲
江苏赛区
赵冲
山东赛区
张潘嗣
上海赛区
李丹奇
山西赛区
晋级名单
祝炳琨
河南赛区
王辰
山东赛区
司桂莹
山东赛区
李响
上海赛区
张剑
湖北赛区
张德常
山东赛区
林忠平
山东赛区
亓克
山东赛区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