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按照申办承诺和国际惯例为媒体服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5日20:44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月25日体育专电(汪涌、谢永涛)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25日在此间表示,北京奥组委将严格按照申办承诺、尊重国际惯例,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25日,在北京奥组委举办的“媒体运行全国选借调干部培训班”上,刘敬民针对北京奥运的场馆工作,就奥运会场馆化的总体政策和方针,尤其是场馆媒体运行工作,向参加培训的干部作了深入讲解和工作部署。刘敬民指出,北京奥运场馆的媒体服务应达到专业化、国际化、标准化和规范化的水平。

    参加此次媒体运行选借调干部培训班的学员,是北京奥组委从全国11个省市的70余家媒体选拔出的67名媒体运行专业人才。培训结束之后,这批业务骨干将被编入各个场馆团队,担任场馆媒体副主任、新闻运行经理、摄影经理等核心职务。

    刘敬民还要求参加培训的干部在奥组委的媒体运行工作中,要调整心态,踏实学习国际先进经验;要奋勇拼搏,努力工作;要严谨规范,树立良好形象;要协调团结,形成良好合作的团队精神。

    据了解,此次选借调的媒体运行专业人才平均年龄32岁,许多人都有过现场采访报道奥运会、世界杯足球赛等大型国际体育赛事的经历,熟悉和了解相关的体育项目知识,具有一定的外语沟通交流能力。他们将与前期到位的工作人员一起,组织筹备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40余场测试赛的媒体运行。(完)2007/01/25 20:4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舒)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