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与赛艇队联欢 携手成就奥运梦想(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6日16:00 春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奥运舵手与赛艇队联欢 携手成就奥运梦想(图)

奥运舵手与赛艇队联欢 携手成就奥运梦想(图)

奥运舵手与赛艇队联欢 携手成就奥运梦想(图)

奥运舵手与赛艇队联欢 携手成就奥运梦想(图)

  1月24日,包括水上中心多位领导和国家赛艇队教练、队医、领队、科研人员等在内的一行110人来到了昆明的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当天晚上,浩浩荡荡的国家赛艇队成员与从全国31个省市区选拔出来的23名平民舵手代表进行了他们之间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本次活动被命名为《奥运舵手与国家赛艇队梦想起航》,活动由央视《社会纪录》主持人阿丘和《东方时空》记者赵海燕共同主持,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和云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赵建军、中央电视台《奥运舵手》项目总负责人朱波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韦迪在活动前的致词中表示,欢迎平民舵手加入到国家赛艇队的大家庭中,2006年是中国赛艇运动值得高兴的一年,而今年则是国家赛艇队冲击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最重要的备战年,希望平民舵手尽快适应赛艇队的训练与生活,大家一起努力,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一起收获辉煌。

  整个活动一直被欢乐和融洽的气氛包围,第一次有机会与国家赛艇队“亲密接触”,这让有幸参与本次活动的平民舵手异常兴奋,他们通过合唱、武术表演等展示自己,而国家赛艇队队员也展示了他们赛场外的另一面,时装秀、舞蹈、唱歌,赛艇队准备的节目各个精彩。当然,“亲密接触”不仅仅是表演,舵手与队员在舞台上的互动问答更能拉近彼此间的距离,而通过向国家赛艇队总教练周琦年的提问也让舵手更加了解了自己的任务和将要面对的考验。最后,在8名桨手和1名平民舵手用凳子组成的模拟赛艇比赛中,本次活动被推向高潮,大家投入的互动让观众仿佛置身到一场真正的8人有舵手赛艇比赛中来,随着这支特殊的赛艇冲过终点,本次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本报记者 秦浩/文

  刘普礼/摄(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