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北京奥运会天津赛区志愿者申请人已达6520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6日16:2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天津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在天津市有很多的人想为北京奥运会释放自己的光与热。第29届夏季奥运会天津赛区志愿者招募活动自19日启动以来持续火热。

截至26日上午,全市报名申请者已达到6520人,平均每天近千人。

    天津市是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部分足球预赛将在此间进行。招募的志愿者人数为300名,其中100名将前往北京赛区工作。据统计,在已经报名的6520人中,申请去北京赛区服务的人超过了1200人。

    报名者中,青年成为绝对主体,占总数的99%,45岁至60岁的有40余人,60岁以上的有5人,年龄最大者74岁。其中,70%以上为在校学生,90%以上具备外语基础。

    全部报名工作将于2008年3月结束,整体录用工作将于2008年5月完成。(完)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