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选拔西部八强产生 李翔遭淘汰黄建晋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6日23:1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奥运舵手选拔西部八强产生 李翔遭淘汰黄建晋级



    搜狐体育讯 25日,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电视选拔赛第一季西部赛区选拔节目在22:00—23:0 0新闻频道强档播出。西部赛区第一集节目中描述的是20名选手个人能力挑战赛,通过两项训练,淘汰5个身体条件差的选手;15人参加个人席位挑战赛,输的5人中复活一人,复活者自由挑战晋级的前10名选手中的7名黑色英雄椅选手中的一名(前三名选手坐红色英雄椅,免于挑战),输者出局,最终10名选手晋级。

  26日第二集比赛内容为西部赛区晋级的10名选手个人能力挑战赛,通过席位制挑战赛,排名最后的两名中有一名通过心理测试获得复活权,挑战前8位选手中的5位黑色英雄椅选手(前三名选手坐红色英雄椅,免于挑战),最终8名选手晋级。西部赛区选手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紧张刺激,请广大读者并关注晋级32强的西部赛区的8名选手最新动态!也请大家注意收看下周周四周五同一时间南部赛区的选拔节目,继续支持“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

  通过两集紧张的淘汰赛,最终西部赛区晋级32强的选手名单如下:

淘汰名单
姓名
性别
赛区
白蓉
新疆赛区
周浩
新疆赛区
高芳芳
陕西赛区
高琛
宁夏赛区
李翔
四川赛区
李舒
陕西赛区
马一翔
陕西赛区
沈沉沉
四川赛区
王欣
四川赛区
王心怡
四川赛区
王斌
甘肃赛区
李长乐
青海赛区
晋级名单
格桑达娃
西藏赛区
翁杰
西藏赛区
次仁吉
西藏赛区
何聪
四川赛区
黄建
四川赛区
沈崇星
重庆赛区
余玲
重庆赛区
路海华
陕西赛区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