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倡导发展文明网络 保护青少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7日20:08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千龙网1月27日讯(记者张起卫) 1月27日,在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座谈会”上,针对李江洲委员建议加强网络管理的发言,北京市委书记刘淇表示,应该大力发展文明网络,建设和谐网络环境,保护青少年。

  会上,刘淇赞扬北京政协委员人才汇粹,为建设北京首善之区进言尽力,服务大局。刘淇说,迎接奥运是今年的首要任务,要以承办奥运会来带动首善之区的建设,带动北京的发展。

  “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座谈会”是政协会议的重要部分,很多北京政协委员反映了医疗、升学、交通等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其中,北京政协委员李江洲反映了个别网站上的聊天室内容低级下流,严重危害和谐社会的建设进程。 针对这些委员提出的问题,刘淇表示,市政府经过认真研究会给予及时答复,或采纳或商议,建设和谐社会要从解决人们最关心、最困难的问题开始,努力向公平、正义的方向前进,向公益性方面倾斜,比如现在已经进行的公交一卡通4折、社区医药零差价等。

  另外针对在校的贫困大学生,北京市准备恢复助学金制度,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刘淇说,“只有在和谐气氛的校园里出来的毕业生,才会在工作中推动社会和谐。”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