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市民论坛:北京奥运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7日20:27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2007年是北京奥运工程筹备的决战之年,不仅在王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被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也成为人大代表各代表团讨论的焦点,更在千龙网的各大论坛上掀起了一股“奥运旋风”。

  今天距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举办还有559天,会内会外,网上网下,如何为办好奥运出一份力,添一分彩的讨论,非常热烈。

迎接奥运会,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是两会的话题,更是北京人的实践……

  奥运语录

  在26日举行的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上,北京市市长王岐山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列举了2007年6项政府工作安排,排在首项的就是“举全市之力做好奥运会、残奥会筹备工作,着力提升城市建设服务管理水平。”

  王岐山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

  ——今年将确定奥运赛时城市运行“体征指标”体系,搭建奥运城市运行指挥控制平台,实现奥运筹办工作的重心和体制、机制向奥运赛时转变。

  ——今年,除国家体育场外,30个奥运比赛场馆和45个训练场馆将全部完工,5个相关设施和场馆周边道路建设基本完成,外围市政工程、景观工程、绿化工程建设全面展开。

  ——加强奥运比赛场馆、定点饭店周边及途经道路沿线的治理和建设。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