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阳市市长李英杰到奥体中心体育场现场办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7日20:39 沈阳日报

我来说两句

  倒计时安排工作 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本报讯 1月26日,市长李英杰到沈阳奥体中心体育场现场办公,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和进度,对抓紧完成建设任务进行部署。李英杰说,奥体中心项目是事关国家、省、市声誉的重大项目。

广大建设者通力合作,保证了时间、工期,达到了优质高效,成绩来之不易。现在项目建设已到了最关键的时候,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再接再厉,倒计时地安排工作,精心组织、加强协调、加大力度,确保工程项目如期完成,满足测试赛的要求。

  在奥体中心体育场,李英杰一行走上看台,了解体育场的建设情况。随后又来到正在装修的贵宾室、洗手间,了解内部装修与设备安装等工作的进展情况。

  去年11月1日,奥体中心体育场实行室内暖封闭,开始了冬季施工。内部装饰与机电安装全面展开。22家施工单位同时进场,在科学、精心的组织下交叉作业,目前消防、通风、空调、给排水、智能化、电梯、照明扩声等工程的管线部分已基本施工完毕,正在安装设备,准备调试。室内装饰工程已完成了50%。

  李英杰对奥体中心体育场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奥体中心体育场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分赛场。对于这个项目的建设,省、市高度重视,全市人民非常关注。在广大建设者的努力下,从去年3月正式开工,仅用了10个多月时间,一座气势恢宏、规模巨大的现代化体育场拔地而起,堪称奇迹,可以载入史册。奥体中心工程指挥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高起点设计、高水平施工、高质量管理,坚持技术创新领先,加强了对工程的组织协调。参建各方通力协作,认真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严格招投标的程序,加强资金的预算管理,实现了低投入,高标准。整个工程做到了时间短、质量好、造价低,达到优质高效。

  李英杰指出,今年7月,将在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国际女足测试赛,这个测试赛举办得如何,直接关系到体育场2008年投入运营的成败。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按照7月4日测试赛的要求倒计时安排工作,确保施工目标如期实现。要抓紧工程装修、机电安装和智能化、市政工程的配套等工作,确保6月份进行工程的整体调试。

  对于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李英杰现场办公、逐一部署。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大力支持奥体中心指挥部的工作,更好地开展工程建设。要确保如期为体育场供电;抓紧高压线的拆迁和一些企业的动迁;调度好资金。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长义,副市长邢凯,市政府巡视员王铁参加了现场办公。(倪兵)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