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阳民航启动奥运保障工作 桃仙航站楼开始改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8日15:53 沈阳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7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为配合北京、沈阳两大机场的奥运航空运输保障,沈阳民航系统已经全面启动相关工作,桃仙机场航站楼也开始改造。

  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专门成立了奥运工作领导小组,并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成立实施办公室,将长春、大连、哈尔滨三大机场确立为航班备降机场。

沈阳民航系统启动了迎奥运英语培训工程,对机场和航空公司一线服务人员进行外语培训。3月份,沈阳民航系统还将启动礼仪服务工程,结合奥运各参赛国的不同风土人情,培训服务人员,规范服务技能和水平。同时,对现有航站楼进行改造,重新调整残疾人通道、停车场和旅客进出港流程等。6月份,民航系统将开展安全保卫、空管指挥保障、机场运行保障演练等一系列的奥运保障模拟演练。

  (封葑、王晓玲)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