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阳赛区办工作日志:2007年开始平均两天一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9日07:20 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13时30分。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多数人都在休息,而在沈阳市体育局会议室,沈阳赛区办公室主任办公会又一次开始。赛区主任办公会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而自2007年开始,已经接近于两天一开的密度。

  会议由沈阳赛区办副主任李荣玺主持,副主任徐兴家、张心江、蔡宏、董蓓蓓及各部负责人十余人全部在座。会议首先听取了近期北京奥组委召开的工作会议精神,传递了北京奥组委的筹备工作情况。

  14时45分。会议进入第二项,听取北京奥运会场馆运行团队培训班培训情况介绍,落实沈阳赛区场馆运行团队培训工作,并形成意见,准备向市领导汇报。

  15时50分。就沈阳赛区日常工作进行研究,专门听取了文化活动部副部长舒鹰关于沈阳奥林匹克文化广场方案的汇报,就细节进行了讨论,形成定稿,准备向市领导汇报。

  17时25分。天色渐暗。会议结束,各副主任及部门负责人散会后回到各自办公室整理材料,舒鹰再次就细节与李荣玺、徐兴家汇报。

  18时。沈阳赛区办公室主任办公会才算正式结束。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