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商品成年货新宠 购买时认清特许标志防假冒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9日15:14 今晚网-今晚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天津市奥运特许产品零售店销售异常火爆,许多消费者赶在节前购买奥运商品,用作家庭装饰或当作节日礼品。

  记者在新世界百货、津乐汇等商场采访时发现,这里的奥运商品零售店都吸引了众多顾客,人气十足。

热卖的奥运商品种类相当丰富,从8元一支的荧光笔,到售价198元的陶瓷碗碟,甚至是135000元一块的1千克“北京奥运金”金砖,各类商品一应俱全。据商家介绍,在数千种奥运特许商品中,最抢手的还是要数奥运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了。一款小尺寸福娃,价格为78元,而略大一点的卖到158元。另据了解,最近一段时间一些非正式授权的商铺低价出售仿冒奥运商品,因此消费者购买奥运商品时有必要提高警惕,一定要到正规的特许零售店购买。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