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一球小胜乌拉圭队 阿根廷青年队获08奥运入场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9日15:4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8日电(记者曹宇)亚松森消息:在28日进行的南美洲20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6强决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阿根廷队在补时阶段最后一分钟利用角球攻入制胜一球,以1:0战胜了乌拉圭队,从而获得了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足比赛的资格。

  本场比赛前,阿国内舆论认为,如不能打入奥运会比赛,将是阿根廷青年队在本届锦标赛中的最大失误。在当天的比赛中,同乌拉圭队相比,阿根廷队略占上风,但由于阿根廷球员在配合中失误较多,所以该队在全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里毫无建树。而对于乌拉圭队来说,本场只需打平即可入围奥运会,因此在整场比赛中一直采取防守反击战术。

  补时阶段的最后一分钟,阿根廷队获得角球机会,阿科斯塔头球攻门得手,为阿根廷队锁定了胜局。随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阿根廷队的教练和队员们面对这个奇迹般的结果激动不已,相互拥抱庆祝难得的胜利。

  此外,巴西队2:0力克卫冕冠军哥伦比亚队,5战3胜2平,排名第一,也获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完)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