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南美双雄发威 阿根廷巴西获北京奥运男足入场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9日15:4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8日电(记者曹宇)亚松森消息:在28日进行的南美洲20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6强决赛阶段最后一轮比赛中,巴西队2:0力克卫冕冠军哥伦比亚队,以总积分11分名列首位,获得冠军。

  当天在巴拉圭首都亚松森举行的比赛毫无悬念。实力出众的巴西队在上半场第25分钟率先打入一球,随后在第45分钟攻入了第二球。卫冕冠军哥伦比亚队仅在上半场比赛第36分钟时将球击中巴西队大门横梁,最终因实力不济,未能改写比分。

  在当天其他两场比赛中,阿根廷队在补时阶段最后一分钟攻入“金球”,以1:0小胜乌拉圭队;巴拉圭队后来居上以3:2战胜智利队。

  根据规定,巴西队、阿根廷队、乌拉圭队和智利队获得了本届锦标赛前4名,从而取得了参加今年在加拿大举办的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的资格。此外,巴西队和阿根廷队还获得了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足比赛的资格。(完)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