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亚冬会比赛盛况空前 08奥运加快体育营销步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30日10:25 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 号称冰雪之都的长春日前点燃了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的战火。在体育营销愈演愈烈的今天,如此盛大的体育赛事,一定不乏精明商家们的追逐。作为电子产品类独家供应商,一直驰骋于国际各大体育赛事的三星再次携手长春亚冬会。

  关注三星体育营销的人会发现,仅2006年至今,三星创下的成功案例已是热点云集。从都灵、多哈到长春,三星的体育营销之路走得成熟稳健。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三星目前的战略措施其实就是2008年奥运之前的全面演练。

  在中国,三星对群众体育事业的支持也大大提升了其品牌美誉度。自2003年开始,三星发起大规模的万人长跑活动,这项活动如今已成为一项传统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去年的长跑节战线铺得更长,极大限度地唤起了人们参与奥运的热情,三星也因此成为中国人易亲近的品牌。参加沈阳站长跑活动的一位市民在接受采访时说,“能参加三星这个活动,我们很激动、也很高兴。在2008年奥运会到来之前,我们都希望自己能够练就一副强健的体魄,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