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14名运动员出征盐湖城 中国首次出征冬季聋奥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30日13:1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14名运动员出征盐湖城 中国首次出征冬季聋奥会

图片由:中国残奥管理中心提供

  奥运官方网站1月30日讯 今日下午,中国14名聋人运动员出征美国盐湖城,参加将于2月1日至2月10日举办的第十六届冬季聋奥会。这是中国首次派选手参加冬季聋奥会。中国14名选手将参加越野滑雪(越野滑雪新闻,越野滑雪说吧)和冰壶(冰壶新闻,冰壶说吧)比赛。

  冬季聋奥会是经国际聋人体育联合会批准的综合性聋人体育赛事,每四年举办一届,办赛级别与夏季聋奥会等同。本届冬季聋奥会是2009年第21届夏季聋奥会(将在中国台北举办)前最高水平的综合性聋人体育赛事,将有来自28个国家的300多名运动员参加高山滑雪(高山滑雪新闻,高山滑雪说吧)、越野滑雪、冰壶、冰球(冰球新闻,冰球说吧)和滑板滑雪(滑板滑雪新闻,滑板滑雪说吧)等五个大项的比赛和自由式滑雪(自由式滑雪新闻,自由式滑雪说吧)的表演赛。

中国14名选手将参加越野滑雪和冰壶比赛。 (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