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前国少队长志存高远 李壮飞:希望参加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30日15:28 汉网-长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武汉队6人昨天参加了体能补测,杨昆鹏、汪洋、陆博飞、周熠、李壮飞顺利通过测试,而蔡曦跑了一大半时,裁判把他拉了下来。

  蔡曦是体能测试困难户,几乎每年都是补测才过关。他说:“裁判不让我跑了,如果我跑下去肯定可以过。

”下一次体能补测在大年初三,因为球队规定,下次参加补测,机票钱自己出。对此蔡曦说:“看来这个年都过不好了。”

  而前天才到武汉队报到的李壮飞第一次参加体能体能测试就过了关。

  李壮飞曾是国少队队长,他说:“我打过国少和国青,很想打08年北京奥运。武汉是中超球队,如果我能在队中打好了,就有机会参加奥运会。”

  至于来武汉队能打什么位置?李壮飞说:“这不是我考虑的,是裴指导决定的。如果我能力不够,会好好练的。”(陈晓明)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