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卫通加大投入 2007年发射2颗卫星服务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30日15:31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月30日电(记者冯晓芳)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郭浩30日说,2007年6月和10月,中国卫通将发射2颗卫星,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广播电视传输服务。

  目前这2颗卫星正在进行严格的在厂监造和质量控制,以确保卫星生产、发射过程万无一失。

  目前,中国卫通已被确定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数字集群运营商。郭浩说,中国卫通将在网络覆盖、技术体制、对讲机等终端性能等方面加大投入,为奥运会赛事和北京城市安全提供调度指挥通信保障。

  在奥运服务方面,中国卫通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交通监控导航系统的主要提供商,还将充分发挥卫星导航定位在解决行业监控方面的优势,为奥运会提供高效的交通、定位、报警、监控、数据管理等信息服务。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