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聋人联合会为史册颁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30日16:2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国际聋人联合会为史册颁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

图片由中国残奥管理中心提供

  奥运官方网站1月30日讯 国际聋人体育联合会将于2月1日-2日召开第四十届代表大会,期间将为中国聋人乒乓球运动员史册颁发 “2005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

  史册1985年12月15日生于黑龙江省伊春,患有先天性听力障碍。在第二十届聋奥会(2005年1月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办)上,一举夺得了乒乓球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枚金牌以及女子团体的银牌,成为此届聋奥会中国选手中头号金牌得主。2005年,史册被中国残联、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优秀运动员”的光荣称号。

2006年初,在国际聋人体育委员会年度最佳运动员的评比中,史册从十名候选女运动员中脱颖而出,当选为“2005年度最佳女运动员”。 (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