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春晚剧组举办慰问演出 冯巩小品奥运工地曝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31日10:16 重庆时报

我来说两句

   前日(1月29日)下午,春节联欢晚会剧组的部分演员前往中央电视台新台址慰问演出,为工地建设人员以及水立方等奥运部分场馆的建设者们提前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不过出人意料的是,在此次慰问演出中,工地的建设者们大饱眼福,提前看到了春晚节目。

  记者从春晚剧组获悉,冯巩凭着他精湛的演技,以及丰富的小品内容,在演出过程中甩出的“包袱”不断,引来工人们的阵阵掌声和热情的欢呼;火风现场演唱了他已入围春晚的歌曲《老婆老婆我爱你》。据悉,春晚剧组类似的演出还将举办几场,他们希望通过类似演出来检验春晚节目的效果,找出其中的不足加以修改,体现本届“开门办春晚”的宗旨。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