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高长兴2008厘米迎奥运剪纸长卷节前“开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31日10:38 开封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焦宇炜报道 连日来,开封县范村一中语文教师高长兴的手机几乎成了热线。1月24日,本报第3版报道《剪纸作品〈东京文苑图〉重现宋代名流风采》刊发后,《东京文苑图》和其作者高长兴便成了社会各界人士及省、市媒体关注的焦点。

目前,高长兴第二幅剪纸艺术作品2008厘米迎奥运剪纸长卷已进入酝酿阶段,定于春节前“开剪”。

  《剪纸作品〈东京文苑图〉重现宋代名流风采》一经刊发,开封网第一时间在头题位置予以转载,新华网、人民网当日也予以转载。河南电视台、开封电视台等媒体也纷纷与本报记者联系,并先后对高长兴进行专题报道。开封县文物管理所所长向记者表示,他们最近有意将《东京文苑图》进行收藏保护。令高长兴没想到的是,一位20多年杳无音信的小学同学看到本报报道后,按报道中提到的地址,向他寄来了一张贺卡,向他表示祝贺。

  谈到下一步的打算,高长兴告诉记者,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日渐临近,他决定趁春节前寒假在家的一段时间,剪出一幅2008厘米的迎奥运长卷作品,向北京奥运会献礼。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