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外主流媒体与吉林共话奥运并参观规划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31日11:0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国外主流媒体与吉林共话奥运并参观规划馆

吉林(右一)回答记者提问

国外主流媒体与吉林共话奥运并参观规划馆

巨大的沙盘吸引着记者目光

国外主流媒体与吉林共话奥运并参观规划馆

在巨大沙盘上寻找自己知道的名胜古迹成为记者们的乐趣

    搜狐体育讯 1月30日下午,来自西班牙埃菲社、英国广播公司、日本共同社、澳大利亚菲尔费克斯集团、英国旗帜晚报的众多资深奥运记者以及来自法国的中国资深专家共同采访了北京市副市长吉林,吉林就大家普遍关注的北京市环境治理、交通整治、以及旅游接待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随后,记者们来到了北京市规划展览馆,与北京市文物局、北京市环保局、北京市交委、北京市规委的相关负责人就奥运会对北京城市经济发展、环境改善、文物保护和交通规划等方面的影响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展览馆。

  “It’s so beautiful!(太漂亮了)”在观看了北京城市规划的立体电影,并通过现代化的声光电技术“真切见到”未来的北京后,来自澳大利亚菲尔费克斯集团Jacquelin Magnay发出了这样的感叹。尽管今天的采访安排的非常紧凑,让刚刚抵京的记者们多少感到有点疲惫,但大家脸上兴奋的表情却明显掩盖了疲惫的神情。“今天的采访很充实,对我很有帮助。”成了大家的普遍共识。(张宇)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