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邓加能否率巴西队参加2008奥运 美洲杯赛成大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31日21:4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巴西利亚1月31日体育专电 据此间媒体31日报道,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表示尚未确定由国家队主教练邓加率队参加北京奥运会,一切都取决于他在美洲杯赛上的表现。

    特谢拉30日确认,到美洲杯结束之前,巴西足协不会宣布谁将率队参加奥运会。但是他也表示,如果巴西在美洲杯赛上表现不佳的话,足协不会轻易地就把邓加赶下台。他说:“邓加上任以来一直干得很好,我们需要做的是创造条件,让他继续在美洲杯赛上取得好成绩。”

    他还表示,今年下半年他将与巴西国家队的教练组协商,以确定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计划。

    巴西20岁以下青年队本月28日在巴拉圭获得南美青年足球锦标赛的冠军,也因此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邓加已经表示他有意率队参加奥运会,并且已经着手开始挑选23岁以下青年队员进入他执掌的国家队。

    五届世界杯冠军巴西队从未在奥运会足球项目上登顶,甚至没有获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完)2007/01/31 21:3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