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防止金牌旁落 一市民呼吁特赦田亮回归国家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1日10:13 重庆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何英)“为了跳水金牌不落入他国运动员之手,希望在渝全国人大代表关注重庆籍运动员田亮回归国家队问题!”近日,一位市民通过市人大代表转呈建议信到市人大议案组,希望在渝全国人大代表,在今年全国两会中关注田亮归队备战奥运会问题。

  写信的人名叫邓义胜,连续几次获得市政府建议征集奖。“我跟田亮不是亲戚,但我不能眼睁睁看着2008年奥运跳水金牌落入他国运动员之手!”邓义胜激动地说。

  邓义胜称,让田亮归队有以下理由:首先是当初田亮被国家队开除显失公正。田亮虽然犯了些错误,但本质是好的,应该给机会改正。其次,目前国家跳水队水平堪忧。最近结束的亚运会,中国队的几位新人面对来自名不见经传的朝鲜选手李正男的压力,表现得底气不足,险失金牌。

  邓义胜说,田亮有实力为祖国夺取奥运金牌。据他称,目前田亮正针对2008的北京奥运闭门打造一套超高难度动作。现在不仅国内对此关注,就连外国也关注田亮的去向。邓义胜称,有媒体报道,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看望田亮后,曾语重心长地对他说“心无旁骛,好好训练,瞄准08”,说明奥运会还是需要田亮的。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