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啦啦队签名接近60万 北京领跑刘翔傲视群雄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1日10:2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自从搜狐的网民海签加入奥运啦啦队活动推出以来,众多网友积极参与,目前各省市区签名总数已经接近60万,北京市以近9万的签名排名第一,上海市和山东省分列二、三位。

在明星啦啦队签名中,刘翔领军的田径队傲视群雄,王治郅率领的篮球啦啦队和冯坤率领的排球啦啦队排在二、三名。

  截至到2月1日上午10点,省市区签名中共有九个省市的签名突破2万,其中北京、上海、山东位居前三。其中北京市以89105个签名排名榜首,上海以65206排名第二,山东以48815位列第三。排名在4到10位的依次是天津、江苏、广东、河北、四川、浙江和河南。

  在明星啦啦队中,刘翔、胡彦斌和李宇春率领的田径队以14940个签名位列第一,王治郅、张靓颖和许巍带领的中国篮球啦啦队以7502个签名紧随其后,排在第三位的是冯坤、陆毅和瞿颖率领的中国排球啦啦队,他们的签名总数为5249个。其后依次是中国女足啦啦队、中国国奥啦啦队和中国举重啦啦队。

  活动简介:

  为了体现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绿色奥运的精神,奥运拉拉队签名专区将全国分为以省会单位分区,各省会以中国的国树——银杏树为签名基地,每个网友在自己所在地区的“银杏”叶上留下自己对奥运祝福、建议和名字,并可以选择加入自己所喜爱的巨星代表的拉拉队阵营。随着各地区参加人数的增加,各地区的标注绿色会越来越深,而象征“奥运树”的“银杏树”也随之长大。

  据介绍,为鼓励网友广泛参与,网友的签名不限次数,参与次数最多的网民,不仅可以获得每月发出的限量版奥运纪念品,在2008北京奥运会期间还将可以获得和巨星拉拉队队长们一起看奥运比赛的机会,有幸能成为赛场下真正的拉拉队员,为征战在各个奥运项目体育健儿们现场呐喊助威。(小剑)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