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地坛庙会体验奥运福园 传统佳节感受奥运激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1日13:56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陈琳) 地坛春节文化庙会以浓郁的民俗韵味、鲜明的民族特色享誉京城。本届庙会组委会与《竞报》强强联手,为游人专门准备了“奥运福园”,使传统庙会中融入奥运元素,让老百姓在热热闹闹的传统年节中感受奥运激情。

  奥运福园由“百年奥运”图片展、“奥运故事展”、“迎新春 祝奥运”同心墙、“我和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过春节”、“国球大典”五个部分构成。在“奥运故事展”中,《竞报》用4000余张独家拥有的奥运图片呈现金牌背后的故事;身高1.8米的可爱福娃们将全天与公众见面,把五个美好祝愿“繁荣、欢乐、激情、健康与好运”带给游人。

  球技高超的游人可以在“国球大典”中一展身手———如果能将五颗乒乓球打入“五环靶位”中,则可获得精美纪念品。此外游人还可以在同心墙上尽情抒发自己的各种心愿和祝福。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