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南部赛区选拔节目开播 宋敏今亮相央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1日14:45 贵州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2006年9月,中央电视台向全国发出了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平民奥运英雄征募令”。经过全国性的层层选拔,2006年12月开始,从15000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80强选手进入云南柏联阳宗海训练营进行80进20的电视选拔赛,这些选手中谁将会被淘汰,谁在日益接近他们的奥运梦想?谜底很快就将揭晓。

  来自我省贵阳市邮政局的宋敏,作为我省唯一一名进入80强的奥运舵手,她被分在南部赛区参与了选拔。那么她在奥运舵手选拔比赛中的表现如何呢?有兴趣的读者请注意收看央视新闻频道本周四、周五的“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电视节目,一同见证我省选手的精彩表现。

  南部赛区奥运舵手选拔节目时间表:

  第五集、南部赛区20名选手个人能力挑战赛,10名选手晋级。

  播出时间:2007年2月1日(周四)新闻频道22:00—23:00;

  第六集:南部赛区10名选手个人能力挑战赛,8名选手晋级。 

  播出时间:2007年2月2日(周五)新闻频道22:00—23:00。

  作者:赵宏斌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