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河北59项群体活动贯穿2007 借奥运掀全民健身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1日14:52 河北日报网-河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07年是营造浓郁全民健身迎奥运氛围的重要一年,在这一年中,河北省精心策划了59项“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河北省群众体育系列活动,意在借奥运契机,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推进群众体育的大发展。

  2007年“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河北省群众体育系列活动共计59项,这些活动坚持“有创意、有影响、有规模、群众受益”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设区市体育部门、省级行业体协、各有关部门的作用,整合资源,统一协调,扩大活动范围,拓展活动内容,提升活动效果,全省联动,上下互动,共同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成功举办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

  据了解,活动主要内容除了参加部分全国系列活动之外,主要是省有关部门、省直机关、省行业体协、各设区市的重点群体活动。其中包括河北省第一届元旦长跑活动、全省“双节”期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全民健身周活动启动仪式及全民健身月活动和省直机关第三届运动会等多项群众健身活动。此次系列活动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活动主题鲜明、规模较大;二是活动项目精彩、各具特色;三是活动范围较广,群众受益。所有活动涉及青少年、妇女、职工、农民、老年人五大人群,并将本着大型与小型多样群体活动相结合的原则,在全省形成“天天有活动、月月有赛事、季季有高潮”,使群众体育活动更加贴近生活,贴近百姓,遍及社会各个角落。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不仅要成为群众健身意识和观念,更重要的是成为每一个人的自觉行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借“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中全省人民关注奥运、体育热情持续升温的大好形势,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推进群众体育的大发展。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