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足球比赛日程确定 男足首场比赛在上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1日15:11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日内瓦电 国际足联奥运会比赛组织委员会昨日通过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足球比赛的日程。

  根据该委员会发表的公报,2008年奥运会的女子足球比赛8月6日在天津开赛,2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决赛。

男足首场比赛8月7日在上海举行,8月23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进行决赛。总共58场比赛将分别在北京、秦皇岛、上海、天津和沈阳5个城市举行。

  公报称,女子预选赛中还将进行一个跨大洲的席位争夺,非洲足联的第二名将和南美洲的第二名争夺最后一个席位,目前非洲足联的第二名还没有确定,而雅典奥运会亚军巴西女足在去年的南美女足锦标赛中获得亚军,从而获得争夺这一席位的资格。国际足联建议两队在2008年4月举行的奥运会比赛抽签仪式期间进行决定胜负的唯一一场比赛。

  国际足联在公报中强调说,2008年奥运会将首次有12支女子足球队参赛,而不是先前的10支。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