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超女”谭维维提出申请 报名当奥运会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1日21:35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成都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超女”谭维维渴望加入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志愿者队伍。2月1日,她到成都的报名点现场,庄重地递上了自己的申请。这位川妹子说,她非常乐意给北京奥运会做一些打杂的活儿。

   1日下午,四川大学校园举行了北京奥运会志愿服务者现场报名活动,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谭维维与她的歌迷们一起来到现场,一身休闲打扮的谭维维,在报名表上签上了名字,并在公关、竞技体育服务项目上填写了自己的兴趣选择。这位“偶像”的加入,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她身边的二十多位歌迷也当场报名。谭维维说,北京奥运会的举行,对中国人来说是一件自豪的事情,我应当去为北京奥运会服务。

   上月,北京以外地区的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报名活动开始启动,这一报名活动在四川得到热烈响应,报名人很多。据统计,目前,四川志愿者报名人数已经达到6111人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