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传递奥运理念 外资企业志愿者戴上了“微笑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2日11:5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传递奥运理念 外资企业志愿者戴上了“微笑圈”
外企志愿者展示微笑圈

    搜狐体育讯 2007年2月1日,北京志愿者协会外企分会在首都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外资企业志愿服务交流会,交流分享驻京外资企业及员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参与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北京团市委书记、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剑,北京志愿者协会外企分会会长王一谔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北京志愿者协会外企分会会长王一谔先生,介绍了分会开展的各类适合外企公司及员工特点的志愿服务活动,尤其是积极参与北京奥运会赛会专业志愿者工作的相关事宜。

此外,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首都文明工程基金会、世界自然基金会、绿色和平组织、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等国内外社会公益机构分别介绍了正在进行和即将开展的公益项目。

  刘剑为2006年度外资企业志愿服务杰出贡献团体颁奖,并在交流会上讲话,介绍了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城市志愿者工作、社会志愿者工作进展情况,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热情参与到以奥运会志愿者工作为代表的志愿服务事业中来。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佩戴五彩的“微笑圈”手环,共同企盼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和北京志愿服务事业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关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