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体育赛事餐饮服务属地管理部署召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2日18:1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2月2日讯 日前,“好运北京”体育赛事餐饮服务属地管理工作部署会在北京市商务局召开,北京市商务局局长卢彦、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部长李庆参加了部署会,东城、西城、宣武、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顺义、昌平九个区的主管区长、商务局长、主管科室负责人及市商务局、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有关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介绍了奥运餐饮服务运行模式和工作进展情况,并向各相关区县提供了《“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属地管理餐饮服务运行工作指南》,市商务局向相关区县部署了好运北京体育赛事餐饮服务属地管理工作,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北京市市商务局局长卢彦做了动员讲话,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按照奥运标准要求,落实测试赛餐饮服务工作任务。二是方案先行,有序进行,细化需求。三是加强统一领导,整合资源,确保信息及时畅通。四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好运北京” 体育赛事餐饮服务属地管理工作。

  会上,还下发了《2007年“好运北京”体育赛事餐饮服务属地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