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透露 过半测试赛07年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3日01:43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2日透露,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42项测试赛中的26项安排在今年举行。

  刘敬民是在2日召开的北京体育工作会议上透露这一消息的。

他说:“北京2008年奥运会比赛时使用的各场馆都要举办测试赛,这也是对举办奥运会的直接考验。测试的目的主要是对场馆设施、技术系统、计划方案、运行规范和保障能力进行检验。”

  刘敬民说,测试赛分综合测试赛和单项测试赛两大类。综合测试赛是模拟奥运会赛时运行状况,在同一时段内在多个竞赛场馆举办多项赛事。今年8月将组织第一次综合测试赛,包括皮划艇激流中国公开赛、棒球国际邀请赛、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公路自行车国际邀请赛、射箭国际邀请赛和帆船国际邀请赛6项赛事。其他20项赛事为单项测试赛,在北京奥组委统一指挥下主要由各单项测试赛组委会组织完成。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