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领奖服设计网上征集 赢08奥运会开幕式门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3日03:24 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5日截止 有机会赢取奥运会开幕式门票

  有机会赢取奥运会开幕式门票

  晨报讯(记者 王娟)在2008年奥运会上,中国代表团的体育健儿将身着什么样的服装登上领奖台尤为引人关注。昨天,记者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奥运会史上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将首次通过网络公开征集设计方案,参选者可通过专门的网站提交作品,同时有机会赢取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门票。

  昨天,由中国奥委会及其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共同发起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设计方案征集活动专署网络平台——2008.sohu.com/adidas正式启动。即日起,所有关注中国奥运代表团的人都可以通过该网站参与领奖服的设计征集活动。据悉,参加征集活动的作品应体现中国运动员精神风貌,具有中国特色,具有时代感。征集活动的截止日期为4月15日。之后,中国奥委会、阿迪达斯将协同专业人士组成专家评审团对所有稿件进行严格筛选,最终选出1名设计大奖。而2008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的最终设计方案将在获奖作品的基础上,由中国奥委会和阿迪达斯的专业人员设计完成。

  据悉,往届奥运代表团领奖服一直是由中国奥委会组织专家设计。这次公开征集方案,能让中国奥运健儿在2008年穿上一件汇聚全体中华民族智慧结晶的服装登上领奖台。

  日前,在朝阳区八里庄西里社区举行的“盼奥运、迎新春居民厨艺比赛”上,居民卢女士的“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年糕受到格外好评。晨报记者 蔡代征/摄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