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北京重大体育赛事好戏连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3日04:53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2007年,以23项奥运测试赛和11项国际体育赛事为主打,北京市重大体育赛事连连。同时,北京市体育工作进入到奥运筹备决战之年,多项全民健身活动要与奥运同行。这是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在昨天举行的2007年北京市体育工作会议上宣布的。

  今年年底前,26项奥运测试赛将在北京、香港、青岛、秦皇岛等地举办,北京将举办其中的23项,包括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等重大赛事。另外,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北京国安与巴塞罗那足球对抗赛、美国职业橄榄球(NFL)“中国碗”季前赛、中国网球公开赛、美国职业篮球(NBA)季前赛等11项引人注目的国际大型体育赛事也将在北京举行。

  除此之外,今年是北京市筹备2008年奥运会的决战之年,北京市要广泛开展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的系列全民健身活动,掀起全民健身、喜迎奥运的新热潮,并营造热烈、浓厚的“人文奥运”氛围。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