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港澳委员考察湖南体育事业 将重奖湘籍奥运冠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3日14:29 红网-湖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1月27日讯(记者 苏莉)今天上午,在省政协副主席李贻衡的率领下,26名省第九届港澳政协委员兴致勃勃地考察了我省体育事业。考察结束后,不少港澳委员表示,要为我省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港澳委员钟健国和林世荣表示,愿意出资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湘籍冠军进行重奖。

  上午,港澳政协委员一行分别来到省游泳跳水中心、网球培训中心、举重运动管理中心和湖南体育职业学院,考察了各个场馆,看望了奥运冠军熊倪、龚智超、杨霞和正在进行训练的运动员。虽然室外天气寒冷,但在各个训练场馆,港澳委员们看到的却是一幅幅热火朝天的训练画面。在举重运动管理中心,女委员区金蓉和冯丹藜拉着小运动员的手亲切合影,拍着他们的肩膀,鼓励他们加油努力。在省体育职业学院的羽毛球馆,钟健国、吴盛灿、郭振华、冯丹藜等委员先后上场,与奥运冠军龚智超过起了“招”。钟健国委员三下五除二就“败下阵”来,笑呵呵地说:“还是冠军厉害!”

  我省运动健儿刻苦训练的精神使港澳委员深受感动。他们纷纷提出,要为湖南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钟健国委员当场宣布,凡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奖牌的湘籍运动员,他都将给予重奖,对金牌获得者将给予奖金20万元,银牌10万元,铜牌5万元。林世荣委员也当即表示,他将给每一位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奖牌的湘籍运动员赠送一枚“金牌”,鼓励更多的湖南体育健儿奋力拼搏,发挥出更大的潜力,为湖南争光,为国争光。陈振东委员也表达了为我省体育运动冠名的意向。他说,体育事业的发展不仅要靠政府的力度,还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他呼吁更多的企业奉献爱心,以各种方式给予湖南体育事业以大力支持,培养更多的体育人才。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