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支持08年残奥会 陕西书画艺术家举行义卖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3日15:0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支持08年残奥会 陕西书画艺术家举行义卖活动

艺术家们现场作画


支持08年残奥会 陕西书画艺术家举行义卖活动

义卖现场


  奥运官方网站2月3日讯 为了支持北京2008年残奥会,关心那些备战的 08残奥会运动员,今日上午,由16名来自山西省的中青年书画艺术家组成的爱心团在北京琉璃厂举行了一场隆重的书画义卖活动。义卖所得的收入将全部捐赠给北京2008年残奥会中国残疾人代表团。

  中国残奥爱心大使、著名歌手李琛亲往义卖现场为活动助威。三位备战08残奥会的运动员也来到现场。青年歌手原慧担任本次活动的形象代言人。

  本次活动由爱心人士张富强发起,陕西书院院长薛铸、西安中国画院副院长范华、陕西省山水画院研究会常务副主席杨霜林等著名书画作家踊跃参加,希望通过义卖活动表达书画作家们对北京2008 年残奥会中国残疾人代表团的关心和支持,从而倡导全社会“关心残奥”、“支持残奥”,为北京2008年残奥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缪礼东 文并摄)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