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美国大学赛艇舵手回国参赛 鲁叶南:想参加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5日15:1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美国大学赛艇舵手回国参赛 鲁叶南:梦想参加奥运

    搜狐体育讯 鲁叶南从小在深圳长大,在北京上过一年初中,13岁的时候到纽约上的高中,从纽约的高中当舵手到现在美国北部威斯康辛大学赛艇队的舵手,已经整整有7年的美国大学赛艇队专业舵手经验。目前电视选拔比赛已经进入到了紧张激烈的淘汰阶段,什么样的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已经有2个专业舵手被淘汰出局,我们祝愿鲁叶南能够走的更远,实现自己的2008奥运梦。

  鲁叶南曾经在电视选拔中这样说过:如果我可以进入国家队,在第一周,我会花最多的时间去了解桨手的经历、性格、现在的实体状况和桨手目标。我比较喜欢听和看这些桨手的决定,然后再决定,而不是先表现我自己。”东部赛区已淘汰选手——来自江苏的李哲也问过这样一个问题:你已经是美国优秀的舵手,也取得过优秀的比赛成绩。已经具备了种种优秀素质的你为什么会回到中国从平民角度出发来竞选中国的奥运舵手呢?鲁叶南的回答很干脆,我是中国人,我愿意为在中国举办的大型赛事作出我应做的贡献。作为一个舵手参加奥运会,心理素质最为重要,应该是整个赛艇队最稳定的一个人,只有这样才会感染和影响其他桨手。鲁叶南最大的梦想是:希望代表中国赛艇队参加在2008年在中国举行奥运会。就是这样怀揣着奥运梦想,鲁叶南走来了,并且他舍去了美国和香港早已找好的工作,带着自信和美好的奥运梦想,来到了昆明80进20的奥运舵手选拔赛场。

  从海选时消息的流通不畅性,远在美国的鲁叶南还是非常曲折的取得了“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报名资格,并且在310进80的时候通过视频连线和远在北京的裁判进行了视频对话,对于裁判连珠炮的问答,鲁叶南对答如流,显示出一个专业舵手的沉着稳定和非常高的综合素质。当时裁判对于他的评价非常高,比赛同时《东方时空》栏目记者也做了视频采访。就这样顺理他成章的进入到了80强。看过了80进20南部赛区选拔赛的观众们,一定对于鲁叶南在比赛中的表现有所认可了,比赛中的沉稳和顺利也是自然的。顺利的进入到了32强以后,接下来的团体PK鲁叶南会用自己的丰富的赛艇经验带领南部赛区选手们杀出重围吗?我们期待着哪一刻的到来。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