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城市行天涯婚庆节 各国新人喜结良缘迎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5日17:57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年的三亚温暖如春,天涯海角景区里88对来自中国、意大利、英国、德国的情侣以各种趣味竞技活动共同迎奥运,喜结良缘。

  “奥运城市行”是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在全国20多个城市选拔奥运民间大使的活动,优胜者将代表中国、代表北京奥组委走访所有曾经主办过奥运会的城市,宣传中国、宣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促进国际间友谊。

此次“奥运城市行”与天涯国际婚庆节联合进行,各国情侣们成为“奥运城市行”活动启动以来最浪漫的参赛选手。

  1月2日上午,在天涯海角景区大海前,各国情侣举行了隆重的集体结婚典礼。随后,88对新婚夫妇身着婚庆礼服进行了“爱情马拉松”背新娘赛跑、“幸福代代传”、“女孩的心事你别猜”、“爱情甜蜜蜜”等精心组织的趣味竞技活动。新婚夫妇精彩滑稽的表演令在场观众和景区游客喜笑颜开。

  据介绍,此次活动为期5天,还将在红树林酒店进行晋级比赛,最终决出优胜新婚夫妇。

  据了解,自1996年以来,天涯国际婚庆节已连续举办了11届。此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和三亚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相关链接 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

  为了把民间婚庆与休闲度假旅游有意义地结合起来,三亚市政府自1996年开始于每年年底在三亚市举办“中国三亚市天涯海角国际婚礼节”(后改名为婚庆节)。婚庆节接受国际、国内新婚夫妇以及金婚、银婚等婚庆夫妇报名参加,通过“鹿城相聚”、“天涯结缘”、“南山祈福”、“东海寄情”等活动,使每对夫妇享有终生难忘的感受。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