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奥运马术公司公开征集障碍赛栏杆设计创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5日20:1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香港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葛华)北京奥运会香港马术比赛组织者将于近期举办马术障碍栏杆设计创意大赛,以便让更多的人参与奥运会马术比赛的筹办工作。

    香港奥运马术公司日前宣布,将向社会公开征集场地障碍赛的栏杆设计创意。

公司竞赛部经理温慧仪表示,创意大赛将给有创意、有想法的朋友提供一次在奥运大舞台上展现自己才华的机会,获奖作品设计者除了得到奖金,还将有望出现在奥运会马术赛场。

    温慧仪透露,世界著名场地设计大师帕拉西奥斯将担任比赛的首席评委。帕拉西奥斯早些时候已被聘为马术障碍赛场地的总设计师,他将负责大部分障碍栏杆的设计。同时,他将参考这次比赛的优胜作品,力图将它们融入到栏杆设计中去。

    温慧仪说,历届奥运会马术障碍栏杆均能反映主办国及城市的特色,这次设计大赛也不例外。他们希望参赛者在考虑富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同时,也要突出中国及香港现代化的一面,一些能代表这类元素的地标建筑或事物均是值得采用的题材。

    参赛作品须在2月28日前交付或邮递至香港奥运马术公司,评选结果将在3月27日揭晓。获奖者将得到最高1万港元的奖金。(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